青卿家的卷毛喵

他是暗夜深处绽放的娇柔鲜花,他是宇宙浩渺闪耀的无限星光

住在隔壁的合租舍友

自从Andy搬进这间合租公寓,他和Richard之间的争吵就从来没有停止过。即使是晚上各自在房间里拨弄吉他,也总会有一个人冲出卧室,把对方的房门敲得梆梆作响——




“喂,你那也叫唱歌,效果器吵得人声也听不见,趁早闭嘴吧。”




“喂,能不能把你悲伤的曲调收一收,今天可是五月节!”




“去你妈的!”




liam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在两人中间调停。等等,他怎么会有调停这样的想法,他应该完全站在Richard一边的。




“那个金发傻大个——”Richard在liam面前总这样称呼Andy,对此liam表示完全同意。Andy是圣诞节搬进来的,是的,连圣诞节的清晨也要被他早早地吵醒——“你好,我叫Andy,请多指教。”指教个屁,能不能在人喝酒蹦迪,狂欢了一宿之后的清晨保持安静。




Andy像是另一个星球来的人类,十二点之前上床睡觉,从不踢球,连烟酒也很少沾,简直没有一点年轻人该有的乐趣。更可怕的是他的饮食——liam和曾经住在这里的Noel都不会做饭,Richard一度承担了三个人的早饭——三个外观一模一样的三明治,偷偷在liam那份里多加上一片火腿和一勺油浸金枪鱼,这是他们两人之间心照不宣的秘密。可是Andy偏要说什么“哎呀,Richard,你不能这么干,这样太油腻了。”天呐,谁会像他一样喜欢全素的牛油果三明治。




“liam,你尝尝这个。我用酸奶拌树莓代替了烧烤酱,这样比较健康。”健康,Andy总把这个词挂在嘴边,就是那种大腹便便、靠着穿法兰绒背心保暖的秃头中年男人才会考虑的问题。反正liam才不会吃Andy端上来的早餐,酸奶顺着吐司面包的边缘流出来,选用这种白色的液体,一定有别的阴谋——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6186892

评论(8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